临水茗煎

【未定/柯同】江莱不想卷入NXX修罗场

奇奇怪怪的联动,四个男人归蔷薇,江莱无cp。

剧情全程瞎编预警!不要在意主线和逻辑,快乐就完事了!


1.一个平平无奇的一天,江莱又穿越了。

江莱:习惯了。/猫猫点烟

接收的记忆告诉他,这次他的身份是国安,来到华国的未名市加入NXX调查小组,参与调查异常药物相关事件。

发现这是一个超级正常的世界的江莱泪流满面。


2.NXX的几个同事都非常好。虽然大家职业各不相同,但查案时配合默契。其中还有他的老同事夏彦,对他一直比较照顾。

而且,这个调查组有女孩子诶!

正直勇敢一往无前的律师小姐是NXX的团宠,不过这样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呢?

反正孔茉莉一案结束后,由于一起带穆悠悠的经历,江莱与律师小姐成了很不错的朋友。


3.然后,江莱发现,NXX这个地方表面风平浪静,实则暗流涌动。

没有大案的日子里,NXX每周仍有例会,但例会前后都是蔷薇的大型争夺战。

小陆总首先提出邀请:“姐姐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未名大学看画展?”

“陆景和,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你的作业已经两周没交了”,莫弈优雅地抿了口红茶,“蔷薇,会后去我家喝下午茶吧?”

蔷薇小姐试图开口:“我……”

左然插话:“咳,你这周不是答应我一起去看电影的吗?不如会后一起去吧。”

夏彦得意地走过来:“我和华生已经约好了等会一起去孤儿院做义工。那些小朋友有些认生,我们俩去就够了。”

蔷薇开心地说:“对了夏彦,我刚才听说江莱也在那边做义工,等会我们三个一起去吧?”

突然被四个男人盯着的江莱咽了咽口水:“那个,我突然想起来下午有点事。”

夏彦给了江莱一个满意的眼神。

但江莱觉得另外三道视线更吓人了。


4.那时的江莱不知道,这只是个开始。

比起另外四位,律师小姐好像更喜欢约他出去玩,导致每次开会江莱都要被他们阴阳好几次。

江莱终于认清,NXX五名男性就他不想追律师小姐这个恐怖事实。

一日江莱忍不住问律师小姐更喜欢与他出去玩的原因。

律师小姐叹了口气:“虽然和他们一起也很开心,但总是有些时刻让我有种很奇怪的、有点不自在感觉……还有就是答应了一个经常会导致几个人一起出去,你也知道他们一见面就不对付,我劝架很累的。”

江莱:“……”

原来你还没意识到他们都喜欢你啊?!


5.某一天江莱突然和柯南世界的友人们搭上了线。

第二天,他便得知了夏彦活不过三年这件事。

江莱:“……”

江莱赶紧与黑泽昭联系,麻烦研究室研制特效药。

随着案件步步深入,江莱发现进行非法药物研究的实验室竟与组织有关。

夏彦眉头紧锁:“境外势力…江莱,我记得你在霓虹卧底过?”

江莱弱弱地说:“实不相瞒,我是那个组织的BOSS。”

NXX五人:???


6.决战缓缓拉开帷幕。

最好的方式,需要送一个女生作为诱饵深入敌营。

会议当天江莱由于整理情报来得有些晚,一进门NXX一片愁云惨雾。

律师小姐自愿选择卧底,另外四个人虽然极其不情愿但是也清楚这是最好的办法。

江莱闻言沉默片刻:“呃,其实我可以易容成女孩子的。”

夏彦是最开心的那一个:“江莱,你帮我易容吧!”

NXX全体异口同声:“这次你就别冒险了!”


7.总体来说,决战比较顺利。

只不过江莱又进了ICU。

江莱缓缓睁眼时,律师小姐正在床边打了个哈欠。

“江莱!你终于醒了!”律师小姐眼睛红红的,“我去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。”

这次江莱几乎躺了半个月,从他进ICU开始八个人就一直轮番守着他,今天才算醒来。

江莱觉得不太妙:“哪里来的八个人?”

病房被推开,松田阵平端着粥走进来,露出一个堪称阴狠的笑:“江!莱!”

江莱:“……”

江莱:“松田我错了——”

诸伏景光走进门刚好听到这句话,春风拂面地笑了:“江莱,这几天我们和莫医生交流,他说小孩子不能惯着,你觉得呢?”

江莱:“蔷薇小姐!救命啊啊啊啊!”


8.告别NXX的朋友们前往米花町后,江莱终于得知他原来穿进了一个名为《未定事件薄》的乙女游戏。

……但是,为什么,直到大结局女主都没有开窍?

再后来,看到二周年婚卡后江莱颤颤巍巍给律师小姐普法:“不要犯重婚罪啊!”

正沉迷工作的律师小姐:?

谢邀,人在未名,只爱工作。


Fin.


彩蛋:论名柯众人是如何玩未定的

评论(104)

热度(2201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