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水茗煎

【游戏体】光与暗之间(1)

原著红方沉浸式游戏

攻略人物:江莱、浅野信繁

由于是互动沉浸类游戏,所以这个零不瞎!!不暴露江莱和信繁穿越者身份


【欢迎来到,光影之间】

柯南悠悠醒来时,听到了一声机械音。

他不由一惊,环视四周,发现这是一个纯白的空间,四个熟悉的人站在身旁。

灰原哀、安室透、诸伏高明、冲矢昴。

柯南拽了拽冲矢昴的衣角:“冲矢先生,这是哪里呀?”

冲矢昴神情严肃:“我一睁眼就来到这里了。”

柯南闻言心头一紧,莫非是组织的阴谋?

【我并无恶意】

安室透抬眼,露出最温柔的笑容,声音中却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:“那您可否告诉我们,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个地方呢?”

【为了拯救世界】

冲矢昴:“请不要开玩笑。”

【我没有开玩笑。】

【平行世界有崩塌的迹象,我必须借助你们的力量,以游戏的形式让你们体验平行世界】

【由于是平行世界,你们也能得到一些关于组织的有用信息】

组织的信息……柯南有些心动。

安室透也有点意动,但还是再三确认:“我们必须参加吗?”

【是的。】

【请放心,我会保护你们的安全。】

五人商量后,决定参与游戏。


【请观看角色简介】

优美的音乐缓缓响起。他们似乎进入了VR游戏,身旁建筑拔地而起,一个有暖棕色眼眸的少年坐在寿司店中。

【1号平行世界主角:江莱(18岁)】

【一位前往霓虹旅游的种花家游客,是个温暖的小白兔呢~】

【风铃叮当响,一身黑衣的天然卷男人走进店内。】

柯南看到浑身上下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男人,身体紧绷,灰原哀躲到了他的身后。

【江莱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松田,你下班啦?”

男人走上前揉了揉少年的头发:“嗯,谢谢你救了我,今天请你吃饭。喜欢吃什么?”

江莱眼睛一亮:“店里最贵的寿司。”

男人:“……噗嗤”

江莱脸微红。】

画面缓缓消失,少年清朗音在空间内响起:“我是江莱,一个普普通通的种花家游客。”

他刚说完,柯南便慌张地问:“安室哥哥,那个松田是不是组织……”

柯南发现安室透眸中尽是怀念,闻言还笑了起来:“那是松田阵平,爆处组的警官。”

柯南愣了愣,记忆渐渐苏醒:“是四年前牺牲那位的警官先生。”

安室透垂下眸,对刚才那位少年有些感激:“嗯。”

诸伏高明走了过来:“柯南。请问你和安室先生,还有空间提及的‘组织’是何物?”

柯南下意识看安室透,安室透回避了诸伏高明的目光,沉默不语。

冲矢昴已注意到诸伏高明熟悉的眉眼,也轻轻叹了口气。

诸伏高明道:“其实我有猜到一部分。既然要获取信息,我们不如坦诚一些。”

安室透涩声道:“那是一个国际犯罪组织,成员大都穿黑衣,以酒为代号,非常危险。”

诸伏高明见他悲伤的神情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:“安室先生,不必自责。”

安室透震惊地瞪大了眼:“高明警官…我…”

诸伏高明包容地看着他。

安室透平复了一下情绪,然后把火力对准了另一个人:“我也觉得不如坦诚一些,你说是吧,冲矢先生?”

冲矢昴一脸疑惑:“安室先生,我就是个东大的研究生啊。”

【我也建议各位坦诚一些,主角介绍放完后会显示各位的真名。】

安室透嗤笑一声。

冲矢昴:“……”能苟就苟。

见无人吭声,空间只好开始播放下一则介绍。


依旧是江莱,只不过这个似乎成熟了一点。他站在帝丹小学门口,牵着一个小孩子。

【2号平行世界:江莱(23岁)】

【帝丹高中的中文老师,但似乎有很多秘密呢~】

介绍也不一样了。

【转新学校,记得和同学们好好相处,认真学习哦。”江莱对小孩子叮嘱道。

“知道啦。”

江莱有点坏心眼的开玩笑道:“如果有人躲闪你或者有害怕的情绪,你一定要积极贴近他,用热情融化他的坚冰,消除他的敌意!”

“有一说一,为什么会有人害怕我啊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转校生而已。”

江莱摸摸模下巴,低声吐槽道:“嗯..讲真,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也挺害怕的。”

“咳、不重要,总之记住我说的话,”顿了顿,江莱又补充道,“当然,仅针对男孩子。如果女孩子的话,你就不要吓唬人家了。”】

画面一转,露出了小孩子银发绿眸的外貌。

柯南&灰原哀&安室透&冲矢昴:!!!

这个江莱,有问题!


【平行世界3号主角:浅野信繁(29岁)】

【律枫音乐教室的老板,毛利小五郎的经纪人,但他的身份真的只有这些吗?】

成年男子撑着一把伞缓缓走来,他的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,黑发柔顺地贴在脸上,气质温文尔雅。

对上他蓝色的眼睛,安室透不知为何有些心悸。

【浅野信繁收起伞,走进侦探事务所,向毛利小五郎租用楼下的房屋。

柯南质疑他在案发现场的表现,被浅野信繁四两拨千斤地回复。

浅野信繁又走入雨中。他打开手机,输入一串号码。

没过多久,电话被对方接听。一个冷漠的低沉的嗓音从听筒中传入耳廓。

“解决了?”

信繁的声音已经变得冰冷,声调一点起伏都没有:“当然,我用了点小手段,让吉田三郎的学生对他痛下杀手。谁也不会把他的死联系到组织的。”

“做得很好。”对方似乎是惜字如金的那类人,听到信繁的话也只是淡淡给出了还算出彩的评论。】

是组织的人!所有人神色一凛。

灰原哀为他们言语中的淡漠与杀意颤抖起来:“琴酒……”

安室透与冲矢昴神色冷峻,这无疑是一个不好对付的新成员。


【请选择攻略对象】

18岁的江莱明显是一个站在光明下的小少年,而23岁的江莱与浅野信繁则被摆出与组织有关。应该先选哪一位呢?

冲矢昴试探问:“你有什么建议吗?”

【游戏为沉浸式体验,从五位的角度全方面了解人物。

其中与江莱羁绊较深的人物为:松田阵平、诸伏景光。

与浅野信繁羁绊较深的人物为:安室透、诸伏高明、灰原哀。

建议交替进行游戏,以免情绪堆积。】

与浅野信繁关系匪浅的三位都在场,五人决定先开浅野信繁线。

诸伏高明和安室透有些心神不安,那双蓝眼睛印在了他们脑海里。

是谁能与他们两人同时羁绊较深?


TBC.


彩蛋:莱宝穿罚酒

评论(129)

热度(1297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