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水茗煎

花开花落(5)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回到霸图时队员们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都还在,个个刷着手机。几个小年轻看见他挤眉弄眼,有些意外:“张佳乐前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一看手机,快九点了,也不早了。这几个小家伙怎么想的,难不成我还和孙哲平过夜不成?

         等会儿,过夜……张佳乐的耳朵猛然红了起来,明显又想到些“美好”的记忆。呸呸呸,张佳乐你脑子里想什么呢?他揉揉耳朵,应了一声:“现在也不早了。大家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笑了笑:“队长他们复盘去了,我们也放松一下。”嗯,打死他也不会说他在和自家方锐谈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几人闻言都暗暗翻了个白眼,放松是没错,但你那一脸幸福的微笑是什么?闪瞎眼了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非常高兴,总算可以玩下手机了!不过还要先填充一下肚子才好。他正准备回房拿点孙哲平寄过来的零食,这是见一个外卖小哥在训练室门外探过头:“请问张佳乐先生在吗?有您的外卖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愣了愣:“我没点外卖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外卖小哥也愣了:“您手机号码难道不是186开头,2829结尾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记起这是孙哲平的电话号码,心中涌过一股暖流:“哦哦,是我的。”他接过外卖,透过塑料包装一看,是自己最喜欢吃的米粉,这家店是有一次张佳乐无意向孙哲平提及的,没想到他记到至今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个人惦记着的感觉,真不错呢。张佳乐嘴角勾起温柔的弧度,给孙哲平发了句谢谢,接着就大吃特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在猛吃,没发现刚才抢零食正激烈的白言飞、秦牧云都没有再闹,纷纷拿出手机狂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 ---霸图助攻小分队

       宋奇英:孙前辈对张佳乐前辈真好,还点了外卖。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:外卖到了?乐乐喜不喜欢?

       宋奇英:看样子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:@秦牧云@白言飞 你们两个怎么不抢零食了?

        秦牧云:吃狗粮吃饱了,不饿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白言飞:孙哲平前辈你确定你们没在一起吗?这完全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啊!!!

       林敬言:那是你们没见过他们真正老夫老妻的时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宋奇英:所以这是要破镜重圆?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:嗯,小伙子有觉悟。

        秦牧云:那其实前辈坚持对张前辈好就行了吧,张前辈一直是个特别感性的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:而老孙你又实在太洒脱,第五赛季说走就走了,上次和叶修抢Boss遇到你张佳乐念叨了一天,我晚上还听见他在抽泣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:所以我们助攻只能劝乐乐多和你见面,但怎么相处还是要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:嗯,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:看不出啊老林,这么有恋爱经验?

        林敬言:主要是阿锐也是个特别感性的人^_^

        秦牧云:又是一口狗粮......

       孙哲平看着林敬言的建议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他其实一直觉得离开百花,离开搭档也没什么好伤感的,大不了从头再来,反正赛场上也能遇见。但他也知道张佳乐挺感性,当年他们种的花枯死了也悲伤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们又是那么相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是见了棺材也不落泪。只要下定了决心,就不停地向前向前。就像张佳乐,一次一次追求冠军;就像孙哲平,手伤成这样,还要再次复出来与张佳乐在赛场上一起拼搏;就像他们两人,明明过了那么久还是喜欢着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,孙哲平微微笑了笑,那就让我为你ooc一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)